常見問題Q&A

Question & Answer


 

Q 電繡如何計價?

A  電繡費用主要包含開版費(第一次必須)、電繡工資,依客人所提供的圖案、大小、數量進行估價,客製化商品,價格沒有一定,因單而異。

Q 什麼是電繡版費?

A  電繡必須要有繡花檔才能在電腦繡花機台作業,價格取決於圖案的大小及複雜度,版費是一次性的費用,若之後追加就不用再開版,尺寸變更則需另外酌收。版費500元起,沒有上限,大部份客人開版費落在500~3000元居多。

Q 少量可以製作嗎? 

A  可以,最低一個也客製,但量少相對價格就高。

Q 只有手繪稿、照片或之前做過的繡樣產品也可以使用製作嗎?

A  不能,要有原始向量檔(AI 版本CS5)或高解析度JPG(300dpi以上)。

Q 完成大約需多少的工作天?

A  電繡、印刷等加工通常需1-2週,忙碌時3-4週,如果是活動急單或有指定交期時請先告知,急件加價。帽子如果是特別訂做款式,不接急單,不含打樣,大貨交期約需1-2個月之間。

Q 可以打樣嗎?

A  量產前都會先試繡樣並拍照給客人確認,雙方確認沒問題就會正式量產,但極少量不提供打樣。

Q 開版後想再調整尺寸要收費嗎? 顏色也可以更改嗎?

A  不同尺寸是不同的版,會視調整比例酌收版費,顏色可以更改。

Q 電繡沒辦法跟電腦原稿「一模一樣」嗎?

A  電繡並非印刷,電繡成果會因為物件材質及繡線張力伸縮等因素,產生些微差異是正常的,完美主義者可以接受再客製

Q 官網上的帽子/衣服售價有包含加工費用嗎?

A  不含加工費用,標價是未稅價,發票另+5%,需要加工另外傳圖討論報價。

Q 滿多少才免運呢?

A 若有選購帽款滿5000元,衣服單筆訂單滿10件即可享免運;自備商品加工,一律不含運,主要以新竹物流配送,運費大多落在100~150元 。